这可能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故特地用镜头和文字双双记录下!
“木子,带你上街理发好不好?”
“好哇!”
“那要乖,不许哭闹行吗?”
“好,不哭!”
趁热打铁,奶奶催着我快点推摩托车,三人马上上街。
一停车,木子下车主动走进理发店。朵朵师傅见了他,热情地迎上来:“木子最乖!今天理发就坐这把椅子上,不要爷爷抱。”木子听了,踮着脚真的坐上了那把高椅子,静静让朵朵师傅给他理发。抬头、低头、左侧、右侧他都乖乖地配合!一次理发很快就理完了!
想起年前,为了他过年帅气点,我们与他妈妈曾四次带他去理发,想尽了办法都没有理成发,即使上次,也很是抗拒,哄吓齐上才勉强剪了个参差不齐的头发。
没想到一月不到,这次竟然这样乖巧地配合,真是万万不曾料到!
二岁四个月的木子,这是他第一次配合理发。这可能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故特地用文字和照片双双记录下!
看着理完发的木子,觉得他比没理发之前帅气多了!
2026.6.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