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承认吧,多读书就是有用! 不信你看杨紫,在白玉兰获奖里的采访,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

承认吧,多读书就是有用!
不信你看杨紫,在白玉兰获奖里的采访,
我原本以为她只是演技好,却不知道,她的口才也这么好。

有人觉得她这就是背的场面话,其实真不是。她为了演好高原女警白菊,在海拔四千米的地方苦熬了大半年,脸都冻脱皮了。这份从容的底气,是她实打实拿命拼出来的,哪是几句空话能糊弄的。

这次上台她说话大方得体,句句都在理,一点不浮夸。肚子里面是真的有墨水,遇事才不慌,虽然已经哭成泪人,但是依然懂得把别人的帮助变成自己的力量。所以说多读书多长见识,这脑子就是清醒,气质自然就出来了。

我真的向杨紫学习,做人做事得沉住气,多读书,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

S222火焰
S222火焰 87
2026-06-27 10:56
实至名归!

用户80xxx32 回复 06-28 20:45
君子无近忧,长远做打算。防患于未然,立于不败之地。未发之中 ㊣ 止于至善。钱到用时方恨少,书到用时亦恨少阿,学无止境,勇攀高峰,生命不息,修炼不止。明真心,见本性,善用身心。时间精力有限,非好勿视,非好勿听,非好勿动,不动凡心,早成㊣果。目无王法,胆大包天,逍遥法外,便是神仙。大道一如,法界唯心。心佛众生,性无差别。用心不同,现象不同。法界唯性一真实,其二皆不真。身心如幻,法相本空。性空作佛,着相着魔。人生如梦,因觉醒,日月如灯,照大千。我看万物亦看心,我爱有缘是爱心。天地万物心中景,日月星辰似我心。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看破放下,即是解脱。[呲牙笑]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80
2026-06-27 17:12
杨紫这个演员,怎么说呢,至少角色扮演不浮夸。三观也正。应该有一席之地。
若初
若初 67
2026-06-27 15:45
辛苦付出终得到回报!杨紫实至名归!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3
2026-06-27 18:06
杨紫好演员!支持她得奖!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46
2026-06-27 12:23
演技比杨颖还烂是对一个演员的虾仁猪心

岁月如歌 回复 06-27 12:58
杨紫你要说她阵容没问题,拿北鼻和她比演技就很离谱,好歹人家是童星出来的,演技比绝大部分小花好多了

承诺 回复 06-27 15:22
夸张了,只能说比杨幂烂。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4
2026-06-27 17:20
她的获奖是中国影视圈的悲哀,只能说明中国再也找不出好的女演员了

用户10xxx00 回复 06-27 21:50
她不是绝对漂亮,但绝对有演技的。

foxwu 回复 用户10xxx00 06-28 09:39
没有微表情,只能吃伸腿瞪眼丸的就别说演技了

聆听
聆听 43
2026-06-27 09:44
黑玉兰,杨紫内定内提实至名归,她演技烂的杨颖都不如,广大人民群众叫戏混子杨紫滚出娱乐圈,杨紫出道三十多年,内定内提内拿黑玉兰实在太丢人现眼

用户10xxx22 回复 06-27 13:59
也没必要这么黑,越是这样,越说明你的无力感

用户11xxx06 回复 06-27 16:24
你放屁自己不知道臭而已

star
star 36
2026-06-27 15:50
她读过几年书啊?一个戏子而已!

用户13xxx76 回复 06-27 16:15
人家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正经科班出身

左心房的痛 回复 06-27 18:48
能用戏子形容而已,也没多读多少书啊

微笑
微笑 34
2026-06-27 17:38
活泼开朗大方自然的杨紫现在也已经沦为标准的塑像---
I-III-III-I♓
I-III-III-I♓ 29
2026-06-27 17:48
整得,都认不出来了
用户94xxx88
用户94xxx88 24
2026-06-27 13:30
估计从接剧开始小作文就写好了吧 还改了几版本也不一定

用户11xxx16 回复 06-27 21:52
水军恋爱紫紫

起伏的日子
起伏的日子 21
2026-06-27 18:52
可惜整残了
xs大盗
xs大盗 19
2026-06-27 18:40
她看着是不错,但是得奖和他演技没啥关系,主要是剧本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17
2026-06-27 21:51
白预兰水垢实至名归,预制奖颁预制剧拿预制水后牛牛哒。

辰丨灬心 回复 06-27 22:41
确实水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14
2026-06-27 13:27
她说了什么,小编复述一下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0
2026-06-28 08:26
生万物比生命树追得人多,更火爆,更有讨论度,家里人和同事都看,都没获奖,白玉兰果然水
用户11xxx16
用户11xxx16 9
2026-06-27 21:53
评委们走个面~

辰丨灬心 回复 06-27 22:40
哈哈哈哈哈笑死 只能说确实不配这个奖

皓宇 回复 06-28 09:55
评委们给个面,给我发一份

用户93xxx13
用户93xxx13 9
2026-06-27 12:52
读书有用也不至于跑去演戏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8
2026-06-28 13:30
挺多黑的,我不是她的粉觉得她演技拿这个奖也是实至名归
星光
星光 7
2026-06-28 13:08
她在生命树的表演确出彩 实至名归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6-06-28 01:08
国内偶像类女演员演技好的只有2个半,一个杨紫,半个赵丽颖+半个杨超越+半个白鹿
败家的玩意
败家的玩意 5
2026-06-28 18:53
演戏背那么多台词,没有口才?搞笑吗
levanavan
levanavan 5
2026-06-28 14:25
先抛开怎么获奖的不谈,她感言不就只说了遇到过白眼挫折+感谢了导演爸妈经纪人然后啥也没说吧……对角色对其他完全言之无物呀……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4
2026-06-28 09:55
为什么整容的还能拿奖?离谱!
用户12xxx28
用户12xxx28 4
2026-06-27 22:59
这脸是杨紫吗?
包子入侵
包子入侵 3
2026-06-28 13:29
不都是提前写稿背一下?还有,海拔4千米地方苦熬大半年。脸都冻脱皮了,做演员简直是太辛苦了。

喜羊羊 回复 06-29 00:27
哪行不苦?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3
2026-06-27 10:58
阿弥陀佛

用户11xxx06 回复 06-27 15:56
叫她去拜佛吗?阿尼陀佛跟这不沾边,简直就是胡说。

韦晓
韦晓 3
2026-06-27 23:51
现在的评论都这么苛刻了吗,宽容度都这么低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6-06-28 06:30
有锤子用
半轮月
半轮月 3
2026-06-27 22:33
就那片酬:别说半年:五年我都可以

原罪 回复 06-28 01:28
可惜,就算你倒贴钱,人家都不会要你演!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3
2026-06-28 01:09
都是演员,秒出眼泪,让时间说话,时间会结所有人答案
余生为期丶
余生为期丶 2
2026-06-29 00:00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6-28 16:27
不看好这个人
8star8
8star8 2
2026-06-28 16:16
当年我被北大内定----谁不羡慕?! 内定-----就是高定![赞][赞][赞]
踏浪357
踏浪357 2
2026-06-27 18:27
拿了这个奖,估计可以申请一级演员了?
渡江的木头
渡江的木头 2
2026-06-28 21:42
用容貌来评价一个女演员是片面的!杨紫取得目前的成功,她的付出比那些容貌动人的女演员要多的多!
用户91xxx85
用户91xxx85 1
2026-06-27 23:58
戏子而已,有些话都是提前准备的
Chhq2012
Chhq2012 1
2026-06-28 20:00
我都忘了她原来长啥样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29 00:53
又变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