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挪威vs法国 万众期待的姆哈大战来了,但这场比赛的过程未必会像大家想的那样激烈甚至很可能会更无趣,为啥?首先挪威是肯定不会去想着跟法国缠斗争夺小组第一的,从每一场发布会就可以看出挪威的主教教是务实派的非常有自知之明,那么以挪威现在的防线去刺激法国,我说的夸张点挪威要进一球估计得用两球来换(至少),因为挪威的进攻手段也是非常单一,因为极度依赖厄德高的发挥还不是哈兰德,但以目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厄德高还达不到完美状态甚至略差,而前面的伊拉克和塞内加尔也都还算不上试金石,所以今天的挪威必然还是采取以防守为主的策略。至于法国就更不用说了,虽然没有黄牌停赛的风险但也是要轮换的属于是老传统了,但介于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我认为还是可以反向去看好法国赢球的,但不是去盲目看好大胜。 最后比赛的场地是在波士顿,这里的气候湿热度更高更强并且比赛时间是在下午三点最热的时间,但是对于法国并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他们基地就于此,并且前两场比赛也都是在附近完成(费城、新泽西)早就已经习惯这里的各种不适。但对于挪威来说天气炎热就是个大问题,虽然他们已经在新泽西(晚上7点)和波士顿(晚上6点)都有过比赛经验,但那都是在傍晚以后进行。 法国取胜,1-0、2-0.美加墨刺客主任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