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今年理科一本线 514 分,我堂弟考了 503, 差了一点点。
我只能安慰他,二本跟一本其实对以后找工作没有太大的差别,专业比学校更重要,你看你哥当年学了个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还在世界五百强(沃尔玛)实习过,现在名下不也一家门店都没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