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发文控诉国泰航空,我能理解。
遇到问题,发文说两句很正常。
但让我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吴尊竟然还与国泰航空有短期品牌合作,参与拍摄了尔雅公务舱宣传短片。
这就尴尬了,4月份还发布了吴尊体验尔雅公务舱的宣传片,才过去不到两个月,吴尊就发文控诉。
他表示行李失踪,三天了还没有等到答案,不得已才发视频表示不满。
而国泰的反应就是连夜道歉,说找到行李了,会尽快送到。
这场面太尴尬了,合作过的艺人都能出服务问题,那普通的乘客呢。
只能说吴尊太性情了,大大方方说出来,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