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世界杯最惨的就是韩国队,其他小组第三陆续拿到4分,韩国队这3分,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关键是不能走,就得在当地,而且还得继续训练,但没准最后白住白训练,得到一个无缘淘汰赛的结果! 只能说韩国队最后一轮踢南非,太保守,也想的太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