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位奥地利老哥发的帖子确实难绷,他声称今年夏天维也纳就快热成地狱,自己费了九牛二

这位奥地利老哥发的帖子确实难绷,他声称今年夏天维也纳就快热成地狱,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打听哪里还有空调现货,最终驱车二百公里才买到自己国家境内最后一台美的便携分体式空调。此番经历过后,奥地利老哥说自己的政治立场已经转为极右,安装完空调后一个人在凉爽的屋子里情不自禁喊出一句:天佑美的!魔金石科技

评论列表

坨坨龙
坨坨龙 6
2026-06-27 14:32
九十年代,我们国家家电产量太小。彩电录音机都有从香港走私。这类家电,我们叫水货。意思是装在走私船的水密仓进来的货。 当年父亲连夜从深圳抱了一台25寸松下彩电。全家乐呵呵的。 现在看到欧洲抢我们的空调这么开心。我就在想,要不我们也走私一点家电到欧洲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7 15:55
突然觉得欧洲人过得和我们八九十年代差不多[捂脸哭]

坨坨龙 回复 用户74xxx88 06-27 17:01
电子厂,流水线,拿着电烙铁,重复在电路板上焊接同一个零件。这太枯燥,太乏味,太无聊了。 聪明的欧洲人投身第三产业。智商高的去搞金融搞Neo,中等智商的去端盘子,搞服务业。放得开的去荷兰阿姆斯特丹站橱窗。 哪样不比流水线舒服? 所以欧洲的家电产业崩塌了。

用户48xxx75
用户48xxx75 1
2026-06-27 17:35
欧洲又不限制空调,你喜欢可以去欧洲开空调店,但是买得人少,恐怕会关门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