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万亿成交额是不少的遗憾的是沪指大跌93点前期大热的科技股是下跌重灾区这说明相当多资金正在夺门而逃甩卖科技股兑现从主力机构全天净流出1738亿元资金看主力机构甩卖是市场大跌的主要原因
不要说什么日韩股市大跌也不要说美联储要加息抽走流动性股市本就是涨跌轮回的游戏涨多了要跌,跌多了要涨主力机构也要赚钱科技股前期涨那么多了总要找个时机抛出筹码兑现利润且临近中报披露期漂移的仓位要回归越是临近年中主力机构抛售科技股的意愿越强烈
从个人持仓情况看因为在科技股板块做了高低切主要配置的是前期涨幅较小有业绩的科技股也在不同板块之间做了高低切配置了一些券商股因而账户不跌反涨这说明跨行业板块配置、板块内高低切非常有必要中报披露期是筛选优质股票的良机也是调仓、均衡配置的好时机吹尽黄沙始到金优质科技股就在一次次大跌中露出真身A股存储龙头大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