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盘面,就一句话:不动,就是最好的操作。
在科技里的,别瞎折腾,趋势没完就别自己吓自己,频繁换仓不如坐稳扶好。
在老赛道里的,也别急着割,都跌到这个份上了,最怕的不是继续跌,是割在最低点,然后看着它反弹。
除非你手里有一支票,你冷静权衡过,确信买进去大几率能赚——否则,别动。一动就是错,两边挨打的例子还少吗?
现在的盘面,就一句话:不动,就是最好的操作。
在科技里的,别瞎折腾,趋势没完就别自己吓自己,频繁换仓不如坐稳扶好。
在老赛道里的,也别急着割,都跌到这个份上了,最怕的不是继续跌,是割在最低点,然后看着它反弹。
除非你手里有一支票,你冷静权衡过,确信买进去大几率能赚——否则,别动。一动就是错,两边挨打的例子还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