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暴跌
散户基本上要破产了
这样的行情,就看散户能不能扛得住,扛不住就割肉了,亏损进一步加大,扛得住一直不卖,如果不卖的散户很多很多的话,主力也没办法收割,主力就是知道散户的心理,打心理战术,最后大多数散户都是割肉出局的,越割越少,对股市失去信心。
所以大家看每只股票,都有高点和谷底,扛着不卖,是不会亏的,只是花点时间换空间的,而主力就是要彼散户割肉,才能赚钱的。然后又诱导散户接盘才能出局,主力才能赚钱的。
所以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套路,散户是耐心不够的,心急的,所以大多数亏钱。
看来这个月大盘不好会好了,基本大多数人这个月大亏,接下来就看七月份能不能好转,不能大盘上涨下跌,股票都在下跌。
为什么散户炒股基本都是在亏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