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老詹应该少拿钱吗?香波特谈詹姆斯: “勒布朗就应该少拿点钱,让湖人能够引进一个

老詹应该少拿钱吗?香波特谈詹姆斯:

“勒布朗就应该少拿点钱,让湖人能够引进一个好的内线。我相信勒布朗会这样做的,他不缺那几百万。勒布朗知道内线的重要性,所以,湖人补强一个靠谱的中锋,会十分关键。”


“卢卡也想要一个好的内线,他一直都在说这件事。所以,湖人会以此为目标,寻找合适的人选。好的球员肯定不便宜,就需要勒布朗降薪了。”


“我相信勒布朗会留在湖人的,他哪都不会去。不过,勒布朗需要降薪,他们需要好一个好的中锋。”

评论列表

小灵
小灵 5
2026-06-26 11:39
问题不是少拿 是湖人巴不得倒给钱只要他不赖着不走
James
James 3
2026-06-26 12:23
少拿的应该是里弗斯,每年少拿1500W可以搞个差不多的中锋了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6-06-26 20:59
不是缺几百w,是糊人最多只给老粘几百w。
用户98xxx94
用户98xxx94 1
2026-06-26 16:00
这样老詹离开,一切都不是问题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6-06-26 17:34
邓肯降薪,球员补强了,那些没有防守的货色,波波维奇一个不要
冇时停
冇时停
2026-06-26 18:00
咱摊子出名的大气,先让其他球员吃饱自己再吃剩下的,主打一个不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