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谢娜把全国巡演开起来了,12个城市,最高票价1280块,结果长沙站和上海站的高价

谢娜把全国巡演开起来了,12个城市,最高票价1280块,结果长沙站和上海站的高价票,挂了72小时还没卖完。
​这个数据挺实在的,它没说你不行,但明明白白告诉你,你的“面子”只值380块。剩下的,人得掂量掂量。

很多人还停留在老牌综艺艺人自带全民热度的固有认知里,默认只要登台,高价门票不愁客源,可当下观众早就不再为情怀盲目买单。大家愿意花三百多块钱入场,单纯是想看熟悉的老熟人,享受轻松热闹的现场氛围,却不愿意为溢价过高的席位妥协。

这不是艺人人气下滑,而是大众消费观彻底转变。以往粉丝会咬牙冲前排高价票撑场面,现在所有人都会权衡性价比,舞台内容、座位价值都会纳入考量,单纯靠过往名气抬高票价,已经很难撬动大家的钱包。

流量泡沫褪去之后,市场只会用票房说真话,艺人过往的国民度只能兜底基础客流,撑不起虚高的定价。不靠粉丝硬冲销量,观众用钱包投票,才是娱乐圈最公平的评判标准。

往后艺人做线下演出,不能只靠昔日名气定价,更要匹配对等的舞台品质,不然再高的国民好感,也撑不住滞销的高价票。你们觉得现在看演出,能接受的票价上限大概是多少?

评论列表

夜歌
夜歌 69
2026-06-26 15:55
给我钱也不去!

执念 回复 06-27 06:42
想多了,人家就是为了捞钱,又怎么会倒找钱給你呢[抠鼻]

zhwl 回复 06-27 01:09

老梅叔叔
老梅叔叔 52
2026-06-26 19:17
谢娜的梦想就是狠狠的割韭菜

用户96xxx89 回复 06-26 21:51
同意

老广杰克 回复 06-27 03:11
谢娜说了,打算换个千亩别墅,大家多支持,来看我唱歌~~~

Peter
Peter 35
2026-06-26 16:58
不会唱歌开什么演唱会

用户17xxx64 回复 06-27 13:15
不开演唱会干啥能这么赚钱?

飞羽★觞
飞羽★觞 26
2026-06-26 23:50
[滑稽笑]告诉粉丝一个坏消息,380也高了
tickyouu
tickyouu 24
2026-06-26 21:37
就是想不明白一个没有代表作的人也能来演唱会?当年旭日阳刚唱火春风里还被告了,她们这些人就没事吗

用户84xxx96 回复 06-27 21:51
比原唱还火,不告你有鬼

汤米
汤米 18
2026-06-26 23:44
为了捞钱,没有底线!
听风®自命
听风®自命 15
2026-06-26 18:20
3.8都不值,有这功夫不如打一把游戏
蒋武立
蒋武立 14
2026-06-27 04:58
谢娜?何德何能???
以毒攻毒。
以毒攻毒。 10
2026-06-26 15:59
谁说票没卖完?俺刚从票房出来的,售票的说票早就卖完了,害我又白跑三千多公里路!油钱和过路费都是几千。烦💩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9
2026-06-26 17:13
自己买了再送出去
≮給莪辷伎煙≯
≮給莪辷伎煙≯ 9
2026-06-27 12:59
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开演唱会了,现在开演唱会的门槛太低了!
cctcct2014
cctcct2014 7
2026-06-27 07:54
情怀是敛财的借口 梦想是收割的通行证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5
2026-06-27 02:22
难道不知道,每个演唱会,最先拿票,拿到最多票的是黄牛么,举办方先把大半的票给黄牛,让黄牛把票炒起来。
大观山人
大观山人 5
2026-06-27 11:07
在一个采访节目上主持人问成龙大哥怎么不开演唱会,成龙大哥说,我就那几首歌,哪敢开演唱会啊
瓜南
瓜南 4
2026-06-27 08:29
听 她唱歌的都什么心理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6-06-27 07:09
菠萝蜜太次了,还开什么演唱会,像小孩过家家玩玩[大哭]
guiyunlt
guiyunlt 3
2026-06-27 14:54
我想知道这黄金十二宫都是哪里的😂😂😂
皇帝的新装
皇帝的新装 3
2026-06-27 09:39
俺主要是去看嘉宾河北彩花河南芙里去的
杜耀军
杜耀军 3
2026-06-27 13:05
戏子误国人老珠黄了
茅山小霸王
茅山小霸王 3
2026-06-27 10:15
380买条烟,吸的每根烟都是射向敌人的子弹[害羞]
好男人龙公子
好男人龙公子 2
2026-06-27 10:31
没钱了,圈钱来了!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2
2026-06-27 08:48
买票这是假象,资本可以把票都抢光,制造一个一票难求的局面,你现在去买一样可以买得到而且价钱跟实际的定价一样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6-27 07:38
她要是唱我的歌我给她发传票。
落日星辰2024
落日星辰2024 1
2026-06-27 11:26
杰个开完 娜个开[呲牙笑]
尚文
尚文 1
2026-06-27 15:14
感觉一个越打一个越挨,别人又没强迫去看,经济不好可拉动下当地经济
清菜白玉汤
清菜白玉汤 1
2026-06-27 12:35
380?确定不是虚高?18线的水平只值1.8
zhang
zhang 1
2026-06-27 15:36
380我觉得这个价格不合理,有点定价过低! 438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8 00:36
我最讨厌的主持人!没有之一!
曾德智
曾德智 1
2026-06-27 10:18
我支持她
扛枪打鸟
扛枪打鸟 1
2026-06-27 13:04
不如去泡个脚!
jason
jason 1
2026-06-27 09:19
谁给谁380?
用户51xxx09
用户51xxx09 1
2026-06-27 14:59
500块,我肯定去,不能再少了,我熬夜受罪去听看也不容易
忘我 _
忘我 _ 1
2026-06-27 00:51
上一个还说秒售罄呢
♤♚♧
♤♚♧ 1
2026-06-27 12:28
你这属于尬黑了?人家长沙上海根本没有呀
淡定淡定
淡定淡定 1
2026-06-27 07:28
那大家的钱圆她自己的梦,这稳赚不赔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间谍与水军公敌
间谍与水军公敌 1
2026-06-27 11:58
都不明白为啥有人买
大华夏帝国勇士
大华夏帝国勇士
2026-06-27 08:07
给个面儿,砸五十斤臭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