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鼎动真格了!
近日,李家鼎接受媒体采访时,非常严肃且愤怒的宣布,他要和大儿子李泳汉断绝父子关系,并大骂李泳汉是“扑X仔”,一个父亲对儿子骂出这么难听的话,可见对这个儿子真的失望透顶。
骂大儿子外,李家鼎还夸了小儿子李泳豪是乖仔。
李家鼎之前对大儿子虽然不满,但可以说强忍怒火,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和体面。
但施明葬礼上,大儿子的所作所为彻底伤透了李家鼎的心,李家鼎也不想再装太平,直接动真格,告诉所有人他要和李泳汉断绝父子关系,让所有人都知道李泳汉是个不孝子,同时也断绝了他百年后,李泳汉来份他财产的心思。
网友们也都支持李家鼎的决定,觉得李家鼎早就该和李泳汉断绝父子关系了,李泳汉就是被他一次次无底线惯的。
也幸亏小儿子是个好的,要是2个儿子都不好的话,李家鼎的晚年可就太难熬了。
施明去世后,感觉李家鼎一下子老得很快,早几年鼎爷厨房时还有那种老当益壮的感觉,现在的他看着老态龙钟,满脸疲态,希望老人家少点烦心事,安享晚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