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为什么到了上海反而不觉得上海繁华了?上海人是这么回答的:

为什么到了上海反而不觉得上海繁华了?上海人是这么回答的:

评论列表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2
2026-06-27 23:58
每次在外地夜排档吃宵夜,总觉得上海不繁华,不热闹。当回到上海的时候,又觉得她干净而又繁华,虽然没有大排档的喧嚣,缺乏点烟火气,但是却让人感受到她的流光溢彩。
峰峰
峰峰 1
2026-06-27 00:08
每次出门不觉得,但再次回到上海就感觉到繁华了

用户80xxx60 回复 06-27 13:41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