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爹说闺女比我难对付,用对付我的招数对付闺女,根本没用。
今天是女儿19岁的生日,孩子他爹昨天就给女儿说他没钱,今年的生日红包就不发了。
女儿就回了两个字:不中。孩子他爹苦笑着摇摇头,说闺女不随我,不好忽悠。随后给闺女转了666。
那我给闺女转多少呢?去年转的是888,今年多转一点,而且数字有意义一点吧。
怎么个有意义法呢?我赚的最有意义的钱就是我的稿费,那就把这两个月的稿费转给女儿吧。
我从小就梦想着以文字为生,没想到40多以后真的可以靠文字赚钱了。
尽管一年多来流量下跌很厉害,远远无法以文字为生。但我始终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
终有一天,在文字领域的耕耘会让我“家有千金,行止由心”。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女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