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他跟王金刚俩人又杠起来了。前段时间说孩子落户口的事,就因为孩子落户口这件事俩人就又僵起来了。王金刚的意思就是还是不想让孩子落到他们老家,就让落到我们老家。我爸还不愿意,还一大堆事,也不让落到我们老家。
这件事郭子明觉得他妈妈对他一点亲情都没有,这两天就萎靡不振的,身体也不舒服,视频也不拍了,我看着就挺糟心的。我这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其实我就想替郭子明说两句话,我不知道为什么王金刚对郭子明就这样,究竟是郭子明对他哪块不好,排出郭子明哪块差?
你说从小就没在你身边长大,你说你不但不心疼他,还对他这样。现在我俩有了孩子,就一个孩子入户口,就这么简单的事,你还这么为难他。今天我就说一句话,不管你有几亩地,我也不会说要你这些东西,也不去分你这些东西。我俩就只是想把孩子户口给落成了,想给孩子一个归属地而已,就这么简单。
叔叔阿姨们,你们快帮我劝劝郭子明。这段时间他跟王金刚俩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