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谈韩国足球吹黑哨说别人的时候再看看你,我们自己吧!!!韩国足球吹黑哨,那我想请问呢,我们的足球他不吹黑哨,他们连上场都要给点人情才能让你上场,好不好?他们只是说在比赛公平这方面可能有点问题,因为自尊心太强了,但我们呢我们是什么心?我们连公平都没有,更不要说自尊心了,利欲熏心
董路谈韩国足球吹黑哨说别人的时候再看看你,我们自己吧!!!韩国足球吹黑哨,那我想请问呢,我们的足球他不吹黑哨,他们连上场都要给点人情才能让你上场,好不好?他们只是说在比赛公平这方面可能有点问题,因为自尊心太强了,但我们呢我们是什么心?我们连公平都没有,更不要说自尊心了,利欲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