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用“走个面”捧场冯小刚电影确实不应该!
近几天全网轰轰一片地都在说韩红,准确地说是骂韩红!
说心里话:韩红且不说她的歌声与为人仗义的品性,近二十年的公益慈善已经塑造了完美的形像,她在我心中是歌美人亦美的典范!
在前些年有人攻击韩红,说她假仁假义假慈善,说她作假帐,私吞公益金,等等,我都义无反顾地相信她,支持她!
可今天,我认真细致全部听了两遍韩红现场的发言,感觉绝大多数网民虽然语言有点过激,但总体上三个字一一说得对!
为什么?
其一,因为不论是谁的电影,冯小刚也好,张小刚也好,老百姓都有看与不看的权利,谁喜欢看什么,不应该由你来凭你的资历“走个面”!
其二,你韩红一向坚持正义与公信,难道就因为这个电影是冯小刚导的,而冯小刚又请你为电影作曲并主唱,你就觉得受宠若惊了,就如此卖力地宣传这部电影?不觉得有自吹自擂、相互吹捧之嫌?
其三,电影是商品,好与不好、票房多少,应是由消费者说了算,不是你口头说“走个面”的事!你韩红一向以公益公道为根本,这次却难免有为了私利(自己作曲演唱)之嫌了!
不客气说,此没韩红为冯小刚站台推电影,她20年凭公益慈善积累的好口碑碎了一地!
人的说话真是要命的死穴!一席话砸了一辈子口碑!!!!
其他公众人物,以为前车之鉴吧!
(图片源于网络侵权即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