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见过作死的,但真没见过像“台独”分子吴峥那般用劲作的! 吴峥叫嚣称:我就不承认

见过作死的,但真没见过像“台独”分子吴峥那般用劲作的!

吴峥叫嚣称:我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就是不愿见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我是妥妥的台独,我就该被中国打压吗?

吴峥之流的无知叫嚣,就是在给自己挖坑,下场可不仅仅是“打压”那么简单了。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一定要让他付出该有的最大代价,让他感受到绝望的痛!

友友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

创作训练营开营啦

评论列表

用户71xxx91
用户71xxx91 163
2026-06-26 15:33
吴峥那脸型一看就是日本人后代 他的祖宗是日本 搞台独正常

用户11xxx81 回复 06-26 20:23
嗯!真的太象了!

亂糟 回复 06-26 21:01
理论上来讲日本人也是中国人后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93
2026-06-26 15:39
典型的日本鬼后裔[无奈吐舌][炸鸡][吃瓜]
用户90xxx19
用户90xxx19 70
2026-06-26 09:34
顽固不化台独分子吴峥,你是不进黄河心不死,你还年轻,我们会让你亲眼目睹我们统一台湾那一天,然后对你加刑,量刑,判刑都由我们说了算!会让你生不如死的那一天!
032仓库
032仓库 49
2026-06-26 17:50
台湾是中国的台湾。你搞分裂,人人得而诛之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41
2026-06-26 16:10
宣布对台独适用绞刑
汤姆猫
汤姆猫 38
2026-06-26 13:18
长得一副日本人的脸,肯定是小日本余孽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8
2026-06-26 18:30
解放台湾后,这种人不配再留在世上。
知天下事
知天下事 29
2026-06-26 17:45
此货下半辈子吃喝不愁了,监狱里包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9
2026-06-25 21:09
换成霉鬼人会怎么处理这货?
嗯嗯嗯
嗯嗯嗯 27
2026-06-26 16:35
这人长得就不端正,长歪了,修理起来麻烦,直接报废好了
孙礼明
孙礼明 26
2026-06-26 17:54
像这样的人一定要灭掉!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4
2026-06-26 19:35
吴峥这个日本鬼想做我们中国人,我们全国都不承认你这个外来物种是中国人哦!
襄江人
襄江人 21
2026-06-26 14:39
标准汉奸!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8
2026-06-26 17:14
不知死活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7
2026-06-26 20:05
他很象安倍……
阿潘
阿潘 16
2026-06-26 18:28
为期不远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5
2026-06-26 13:14
台独是有罪的,会受到严惩!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15
2026-06-26 16:09
该勒死
暗夜无尽头
暗夜无尽头 12
2026-06-26 19:59
统一后这些台独份子统统送去西伯利亚挖土豆,终身不得获释
老龙
老龙 9
2026-06-26 10:32
欠揍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7
2026-06-26 17:41
送进集中营:青打家常便饭
守望的比蒙
守望的比蒙 6
2026-06-26 19:40
你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这没问题,但你不愿见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那就等于正式宣布站在我们的对立面,成为我们的敌人,那打你的时候可别喊疼!
tb8788389_33
tb8788389_33 5
2026-06-26 22:03
挖烂他的丑脸?又觉得恶心?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4
2026-06-26 21:03
很简单,不认同中国人的,离开中国台湾土地就可以
孤江残月
孤江残月 4
2026-06-26 22:59
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了。
正能量
正能量 4
2026-06-27 01:29
查查他祖宗十八代是什么人?
用户97xxx74
用户97xxx74 4
2026-06-27 07:30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是中国人滚出台湾。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4
2026-06-27 09:27
中国的地盘为什么赖着不走,明显就是日本的种
gh
gh 4
2026-06-27 00:51
已经记录在案,希望到时候也能这么硬气
我们都是爬虫
我们都是爬虫 3
2026-06-26 21:45
定刮不饶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6-06-26 21:04
你可以不是中国人,但是台湾一定是中国的领土,不想呆着中国可以离开
火页
火页 3
2026-06-26 22:09
各位看官别急,这类人就是第一批收拾的对象,咱们平安活个十年都能在新闻上看到
我心狂野
我心狂野 3
2026-06-26 22:46
跳梁小丑,死鸭子嘴硬,揍他一顿,他马上叫爹叫娘。
惊鸿
惊鸿 3
2026-06-27 15:28
最起码要把胸前这俩字,抹了,这样才有种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6-06-26 21:05
无视他,他是谁?不认识。
行我素
行我素 3
2026-06-27 10:25
好多日裔改汉姓潜伏台湾的,以前就有报道,老蒋真是民族的罪人
嗡嗡
嗡嗡 2
2026-06-26 16:51
脸长得上下拼接起来的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6-06-26 19:13
国有国法,定点经济制裁它全家比杀它更管用。
用户93xxx24
用户93xxx24 2
2026-06-27 20:12
小伙子 我看好你 必须坚持到底
用户98xxx85
用户98xxx85 2
2026-06-26 21:01
小小螳螂
冬雨
冬雨 2
2026-06-26 22:05
你是台独,打压的就是你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2
2026-06-26 21:50
打压?太瞧得起你了!不用打压你也会被历史的车轮碾平。
无花果
无花果 2
2026-06-26 21:18
你可以不用中国字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6-06-26 21:06
他是谁
用户70xxx05
用户70xxx05 2
2026-06-27 07:16
送去缅北吧,他的价值肯定能被体现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2
2026-06-26 20:37
看见高速的复兴号,因为你不高兴就往车轮下钻,不碾压你碾压谁?这就是螳臂当车,死的不冤。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7 01:19
别看这货在岛内这么嚣张,一但被抓回大陆立马怂样就出来了。
HUNK
HUNK 2
2026-06-26 19:05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但要有自知之明,投机取巧也是有风险,呂不韦的剧本不是好拿好放的。
夕阳余晖
夕阳余晖 2
2026-06-27 14:52
抓了没有
用户71xxx96
用户71xxx96 2
2026-06-26 22:40
你见不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你就该被打压甚至被消灭。
丘子华
丘子华 2
2026-06-26 21:11
抓到先阉了他在说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6-06-27 12:57
崭了这个台独
用户12xxx16
用户12xxx16 2
2026-06-26 19:26
表现得像个叛逆的坏小孩。在这个战场上撒泼打滚可没有用,我们不仅仅是打压,而是打死!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6-06-26 23:55
鼻过尖,最易成为炮灰那前锋前疯[滑稽笑][滑稽笑]
Darryl-Yee
Darryl-Yee 2
2026-06-27 12:24
你爱是哪里人就是哪里人,滚出中国的地界,没人会鸟你。
至尊宝
至尊宝 2
2026-06-26 19:53
不修理你请问修理谁?
南宁瑞声沧海横流
南宁瑞声沧海横流 2
2026-06-27 18:07
填粪坑的渣。真是相由心生。
MrR
MrR 1
2026-06-27 16:48
打压算是最轻了
星汉灿烂
星汉灿烂 1
2026-06-26 21:03
真是吴家的耻辱啊。不准姓吴。数典忘祖。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1
2026-06-27 16:49
在哪里看的电视??
人为峰
人为峰 1
2026-06-26 23:29
浪费一颗子弹满足他的要求
浪淘沙
浪淘沙 1
2026-06-27 16:39
看这个鼻子就像个西方的巫师!绝不是什么好人!面相就很坏!死得会很快!
用户23xxx66
用户23xxx66 1
2026-06-27 21:24
没后路的,千万不要叫嚣,不然后期反国家分裂法等着了
yomi20
yomi20
2026-06-27 07:03
怎么应对汉奸,就怎么处理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