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能不能踢淘汰赛,要看别人脸色行事了,和南非的比赛,明显是想保守战术拿一分,难道就没想到人家南非要和你拼命吗? 战术失误就得买单,现在韩国队3分,净胜球是负一,只能等其他球队都踢完,小组第三之间比较,这几天估计够韩国队煎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