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记住,永远不要对欺负你的人心软。 哪怕后来,他们可怜,他们无助,他们低头,也不要

记住,永远不要对欺负你的人心软。
哪怕后来,他们可怜,他们无助,他们低头,也不要原谅,更不要去同情和帮助。
不要天真的去以德报怨,太多的现实残酷会告诉你,这样的行为,只会害你更惨而已。
人性这个东西,生来没有的,后天不会长出来,同样的,生来就有的,后面也不会减少或改变。
可能有人要说,难道就不允许犯错的人回头,改过自新吗?
那么请问,你们见过多少恶人回头,改过自新?你们又见过多少善良人变恶变坏。
概率不多吧。
现实里,恶人永远是恶人,永远算计别人,永远坑害别人。
而善良人呢,再怎么被欺负,被踩踏,也改变不了他们善良的底色。
也就是说,那些来欺负你的人,他本身就是恶人。
不信,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的人生经历,善良人会无故欺负人,轻视人吗?不会吧。
只有那些天性里有恶的人,才会总在生活里欺负这个,踩踏那个,算计这个,坑害那个,从不停歇。
就因为如此,记好了,只要是欺负过你们的人,特别是那些,你已经退让过,却一直不依不饶欺负你们的人,他们本质上就是恶人。
如果你强大了有实力了,他们改变了态度,也不要心软原谅。
更不要因为他们的可怜而去同情帮助。
因为,这类人,最拿手的就是恩将仇报,白眼狼,再坑害欺负你。

评论列表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3
2026-06-25 20:11
我尊重体谅其他部门,单位,大家和我说话很客气,我也客客气气的和大家说话,他们尊重我,我也尊重他们,我们一起配合工作,其他人,其他单位我也都能和大家在一起合作愉快,对于那些小人,我不会尊重她们,我也不会和她们客客气气说话,工作很辛苦,累不怕,我挣到钱了,但是气不能受,我还是这句话,大家最好都能合作愉快,不然我就把所有的事情闹到大老板那里,我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集体都滚蛋回家奶孩子,这个世上没有傻子也没有聋子,我们在工作单位说的话做的事,一件件一桩桩问心无愧,大老板是什么人,人家会不知道,既然她们都害怕失去工作,大家都是出来打工要饭的,就谁也别为难谁,管好她们自己少管别的部门事情,工作上有什么事,大家在一起协商解决,要是在搞歧视,我也说了,咱们都是本市的,就别怪我不客气,好听的没有,难听的有的是,既然她们都害怕失去工作,必须让她们学着聪明点。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2
2026-06-25 20:22
安安,我要说的事情和你汇报完毕,等待你的检阅,哈哈哈,图片里的花好美,送给我的,我收下了。安安,路上注意安全,注意身体,早点休息,记得多喝水,晚安好梦安安,爱你的静静,哈哈哈哈哈哈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2
2026-06-25 20:11
[赞][赞][赞][赞][赞][赞]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1
2026-06-25 20:20
安安,他们和包括那个猪八戒他二姨都怕这个大老板,那个大老板来视察现场,他们都很紧张,我看见那个大老板长什么样子了,我是这么想的,我把工作干好,不会不懂的我会学习,错了的我会改正,不给别人添麻烦,就可以了,那个大老板也是人,可是那些超市卖场里的人们为什么都怕他?
安安静静
安安静静 1
2026-06-25 20:11
安安,写的真好,你怎么能写的这么好呢,哈哈哈,记住,永远不要对欺负你的人心软。哪怕后来,他们可怜,他们无助,他们低头,也不要原谅,更不要去同情和帮助。嗯,安安你说得对,我后来没跟她们在客气说话,不骂人,该说就说,该卷就卷,我再也没跟她们客气了,有一个负责检查的他们超市里的管理人,看看了看,我负责的操作间,只看了一眼,我正好也在,我抬头看了看他,他一看我在,嘴里马上说,很好,操作间一切都合格,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