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大亚湾给我的印象是深圳车多,尤其大亚湾西区,周末时深圳车牌甚至超过本地车牌。[震惊]
深圳人早把大亚湾当成了后花园,尤其喜欢来这里买房,有投资也有自住。
我家亲戚在大亚湾租房住了两年,最近开始考虑买房,她说:两年前9000元一平米的房子现在6000多(一平米)就能买到了,房价比深圳便宜太多…
中介带着我家亲戚看了德州城、龙光城、锦绣1号、大中华幸福城、蔚蓝东部海岸等楼盘。
我一直劝亲戚尽量不要买房,我的理由是:大亚湾的房子是便宜,但将来很难卖出去。在大亚湾租房生活就挺好的,房源多都随便挑,没必要买。
说说我对大亚湾整个片区的真实感受,最东边靠海的地方楼多入住率低,节假日时热闹。中部因为有石化厂不太适合居住。大亚湾最西边紧挨深圳现在发展的很成熟,西区龙光城和德州城片区住了很多人,西北部万达广场商圈高大上人气旺。[星星眼]
大亚湾的物价尤其房价还有沙滩大海对深圳人有吸引力,我了解到很多深圳人选择工作在深圳生活在大亚湾,还有在退休后来大亚湾躺平的深圳人。
朋友们觉得惠州大亚湾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击掌][击掌][击掌]
深圳人为啥那么喜欢大亚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