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8Pro或温和涨价 现在关于 iPhone 18 Pro 涨价有两个版本:一个说涨 200-300 美元,一个说只涨 50-100 美元。摩根大通更偏向后者,理由是苹果会靠自研基带和供应链控成本。要是真只涨 50 美元,你们会觉得还行吗?

iPhone18Pro或温和涨价 现在关于 iPhone 18 Pro 涨价有两个版本:一个说涨 200-300 美元,一个说只涨 50-100 美元。摩根大通更偏向后者,理由是苹果会靠自研基带和供应链控成本。要是真只涨 50 美元,你们会觉得还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