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虽然我爱看热闹但我不建议大家去围攻人家视协的老头老太太们
且不说这些头发一丝黑都不剩的老头老太太们到底有没有所谓的那些权力(说真的我觉得其实没有,基本这么大岁数都是占个名誉委员罢了,权力怎么可能在他们手里,开会也都是喝喝茶唠唠嗑说两句车轱辘话大家鼓鼓掌,各地各业协会都是这样的)
就看评论区那些转发说的那些话,怎么这些老头老太太们不跟我姐演戏了吗,以后低头不见抬头见家姐见面都是要礼貌问好的老人家,咱们就这么口无遮拦骂人家吗
而且粉丝多的带头骂人家就算语气不善语言还算克制,粉丝少的更是张口闭口咒人家死不至于吧,真的好没礼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