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54 5 2026-06-26 21:40 正常,汉人主要地区就是平原,这些地方便于耕地,交通方便,成都平原自古就是粮仓,秦占是粮食提供的地方,刘邦更是这里起的家,我记得汉中,王,然后是汉朝,我们现在的汉族。
海洋 4 2026-06-26 07:32 古代,或者说冷兵器时代,强大的国家。都是不毛之地,因为不抢,不战争就饿死,所以要打,中国就除了南方,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中国其他基本都是不毛之地,如中原,人口众多,是因为气候合适种粮食,粮食高产,导致人口多而已,加上古代信息鼻塞,才以为中原,江南是好地方而已。
萌新球罩 2 2026-06-25 22:29 蜀汉实控估计只有一个成都市而已。。。 道友请留步 回复 06-26 15:29 成都平原[抠鼻][抠鼻] 用户18xxx34 回复 06-26 23:18 这夸张了,五出祁山就靠成都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