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百万级的仰望U8,刚提车没多久,车主们竟然直接在店门口拉起了横幅。 不是车坏了,

百万级的仰望U8,刚提车没多久,车主们竟然直接在店门口拉起了横幅。
不是车坏了,也不是服务不行。
他们只是觉得自己刚花大价钱买的“顶配”,一夜之间就成了“老款”。
这股子心气,前两天我去试驾新款理想L9时,体会得明明白白。
展厅里冷气开得贼足,销售小哥嘴皮子溜光,从智能驾驶讲到车载冰箱,恨不得把车夸成一个会飞的客厅。我手指划过那块巨大的连屏,丝滑得像在摸一块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巧克力。
一切都完美。
但就在他催我下定的那个瞬间,我看着车漆上反射出的自己,脑子里只有一个声音在嗡嗡响:这套硬件,到底能“顶”多久?是今天交了钱,下个月就看着别人提“功能更强、价格更低”的新款,还是能让我安安稳稳地爽个三五年?
销售的笑容,在射灯下都显得有点不真实。
以前买车,我们问的是“这车耐不耐用”。现在买电车,心里盘算的却是“这套配置的‘保鲜期’,到底有多久?”
买的仿佛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当下最强”的体验资格,有效期,可能就一年。
所以,到底是“等等党”永远胜利,还是“早买早享受”才是真理?

评论列表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8
2026-06-25 10:31
比亚迪官方不对标竞品不评价友商,市场逐鹿难免得罪人。光彩夺目树大招风是原罪,夺人钱财抢人饭碗,不招人恨是庸才。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000 回复 06-25 21:38
好多车企配件都是比亚迪给供的货,你说怎么拉踩[哭着笑]

飞向宇宙
飞向宇宙 7
2026-06-25 09:28
拉踩有意思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6-06-25 21:26
有这种想法的就永远别买车了,因为买了后随时随地都可能成为老款。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3
2026-06-25 21:02
国内这地狱卷,每年更新换代1-2次,买了就成了老款,跟日系10年不更新比不了[抠鼻]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3
2026-06-25 19:04
哪车主适合买雷克萨斯,价格配的上你的消费档次,体验一如既往的稳定,让你十年以后看新款除了外观价格有变化,里面的东西还是一模一样,不会有背刺感。
浩川
浩川 3
2026-06-25 19:24
按照这小编说,车必须一车传三代,说丰田呢吧,不能更新,必须用老动力和老车机
林蔚然
林蔚然 2
2026-06-25 12:53
电车一个月必成老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