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港股还是太弱势了啊!恒指200个点的高开瞬间变绿了。我们收盘后勉强拉红。恒科还好

港股还是太弱势了啊!恒指200个点的高开瞬间变绿了。我们收盘后勉强拉红。恒科还好一些。这个阳线隐约有企稳的迹象。但没有站上5日线,一切都是空谈。当前两大指数依旧是破位的状态。谁也不能保证还会不会创新低。多看少动,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