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根小阳线很有意思!
为什么这么说今天这根小阳线很有意思呢?
从形态上看,K我是红的,指数也是上涨的,是不是给人一种还要上涨的悬念?但是,你有没注意到,K线重心往下坠,说明这里也有再一次拐头向下的可能性,反正就是让人捉摸不透。
今天继续狠狠打压老登股,继续拉大科技,一句话,老登股跌到你割肉为止,科技股涨到你接盘为止,看来短时间还会延续这种冰火两重天的盘面。
二方面,今天华润能源出签了,也抽了老登股不少血,很多中签的人要卖股票变现缴纳中签的资金,所以,今天老登股雪上加霜。
至于大盘指数,我觉得涨跌都没啥意义,指数看上去都很稳,科技该涨的继续涨,老登该跌的还要跌。如果明天大盘指数冲高回落,收阴线,指数接下来拐头向下的可能性很大,明天若收阳线,后市继续看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