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说科创50,1500点那个缺口会不会到。我想了想,什么事啊,1500?后来想了想

说科创50,1500点那个缺口会不会到。我想了想,什么事啊,1500?后来想了想,哦 是之前我们准备抄底,当时我对科创50之前那波调整会到哪,当时画了个走势。那个图,就是这个。我当时的图形说的很清楚,科创50最少要补掉图上1580的那个缺口,后来最低点是1578,所以补掉了第一个。至于说第一步能不能直接补掉1500,我当时是不确定的。极限是可以补掉的。不过我认为你在等的1500应该是这个图的后续跌下来。图上黄色的是我们抄底之后做反弹的,但是科创50太强,人家这波反弹直接新高了。图形都变了,人要会变通,上证的确是有可能这样走的,所以为什么我科技依然是看后续调整也是这个逻辑。至于说后面的调整,能不能去1500.目前不知道。至少科技从大方向角度以后肯定有一波很深的回调,跌的惨绝人寰,都觉得牛市结束了,哈哈,记得我这句话,不过还早,这个到时候再聊了,大概要明年了。至少目前你说本轮科创调整能不能去1500,不知道。上证的调整我有点数,大概会跌到哪,公也说了最少多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