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有空来看看盘,今天又是4000家绿啊
在飞机上太无聊了,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记了6条读书笔记
科创板指数太强了,一般人都跑不过。。。
创业板明显拉垮很多,光老大老二在这个位置还是很纠结,市场还是选择更低位的半导体,加上有长鑫上市的驱动,存储加半导体设备半导体材料表现都很出色,涨不停不停涨,是近段市场表现最出色的
PCB上游也是,强得没朋友。
出门七八天,在外也不方便,也没办法集中精力操作,没怎么操作,做得很一般啦,我看好多朋友赢麻了。
等我回去了,好好休息一下,缓一缓,再集中精力抓紧搞钱啊,向你们看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