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在顶上[赞][赞]
半导体ETF,今日继续创历史新高。
一年多的耐心持有,收益率达110%。
那时有一位“上海爷叔”说:
看好科技股半导体股以及券商。
至今有人骂他,
因为券商一波行情之后,就一蹶不振。
但是也有人夸他,
因为他是在媒体上,第一个公开说牛市到来的人。
当然也有很多人后悔当时没听他的话,
去买科技股。
而我则因为有一个账户里钱很少,
不适合买卖股票,
于是在2个半导体ETF里,选择了我认为比较好的。
买进去之后,一直持有。
同时还买了一个其他的ETF,收益不如半导体指数。
同一个人,对着大众说了同一番话,
结果确是大相径庭。
究其原因:难道不应该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吗?
我一直在反省自己,
我也一直在总结教训和经验,
但是我从不责怪他人。
今天我学到的一段话是:
不要轻易卖出创新高的个股,
不要抄底买下降通道的个股。
套用一句话,
居然适合这两种不同截然相反的话。[大笑][大笑][大笑]
这句话就是:
趋势无敌[赞][赞][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