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以前觉得武统台湾的概率很大,因为让国民党摘下“民国”这个标签相当于把国民党的招牌

以前觉得武统台湾的概率很大,因为让国民党摘下“民国”这个标签相当于把国民党的招牌砸了,而民进党已沦为“台独”政党,虽然他们口口声声在喊“台独”口号,但让他们从法理宣布上独立,几乎也是不可能的事。

说穿了,无论是国民党还是民进党,他们只是想做“山大王”,都不想统一。所谓的“维持现状”和“抗中保台”,其实没多大区别,只不过都是为了选票而已,区别在于国民党采取保守的方式,而民进党采取激进的方式。

他们只是想在有限的时间里,捞取更多的利益,根本没有家国统一概念和民族大义,如果有。局面就不会僵在这里,甚至甘愿沦为外部势力的帮凶。

但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是武统的概率大吗?没错!我之前是这么认为的,但现在觉得,统一,不仅仅是打过去,不仅仅是占领。拿下治权很简单,但根本问题在于人心的融合。

任何事物都是动态发展的,也不能用以前的办法来干今天的事。

从国民党败退台湾到现在滋生的台独,解决问题的方式,已经不能按照当年的国共内战来处理。

由于国民党在台湾这七八十年的宣传,台湾本身就是一个“反共”的社会,这么说可能有点偏激,但事情就是这样。

按逻辑来讲,国民党如果保持反攻大陆的目标,那么国共再干一场也说的通。可现在的国民党,已经放弃了反攻大陆的目标,已经不是当年的国民党了。

其实国民党已经没有资格作为共产党的对手,大陆也丧失了谈判的对象,这就是矛盾所在,大陆跟他们讲家国概念的大道理,可他们却只谈生意,大陆出惠台政策,可他们却挡着不让进。

他们只想要好处,但又害怕交流,害怕台湾的民心不受掌控,害怕自己编织的谎言被戳破。

谈,找不到谈判的对象;打,又不得台湾人心。

这种左右为难的局面,确实没有什么切入点,最好的办法其实就是不断的发展自身,不断的强大自己,等他们露出破绽。

而随着民进党这两年在岛内倒行逆施,破绽已然显现了出来,人心是会变的,而民进党的所作所为,让台湾人逐步看清了台独谎言,所谓的维持现状,也只不过是招摇撞骗的政治话术。

大家没发现,我们根本不在乎国民党跟民进党谁输谁赢吗?因为这两个党派都不会谈统一,只是为了利益争夺。

我们在乎的是台湾的民心,当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厌烦了这种无止境的政治恶斗,在适当的时机,找准切入点,便可四两拨千斤,用最小的代价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