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

冯小刚这新片,真把我给看笑了。两个主角,一个2600万片酬,一个1000万片酬,加起来3600万,结果呢?全程一张脸,台词跟念课文似的,根本撑不起戏。 你猜怎么着?全场最炸裂的,是那个只露了几面的刘佩琦老师。人家老戏骨一个眼神,就把胡歌雷佳音按在地上摩擦。那股狠劲,那股子从骨头里渗出来的戏,这才叫演员。 我就纳闷了,现在这行当到底怎么了?拿着天价片酬,结果被一个客串的绿叶干趴下,这脸打得啪啪响。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钱不是万能的。你不是靠流量吃饭,你是靠本事吃饭;你不是糊弄观众,你是要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 世界杯我来评

评论列表

种地孙橐驼
种地孙橐驼 41
2026-06-25 08:40
王志文和刘佩琦演另外那俩年轻的时候?

★℡冰河 回复 06-25 10:03
这是以前的旧版,现在这个是新拍的

鸽子飞翔 回复 ★℡冰河 06-25 11:45
以前是剧版现在的是影版

贺贺
贺贺 40
2026-06-25 12:22
胡歌没演技的,雷佳音有,但是比刘佩琦就差距太大了

花花道人 回复 06-25 13:54
这电影胡歌强于雷佳音

阿白 回复 花花道人 06-26 08:53
别尬黑了,凭胡歌那苦瓜脸?

飘风不朝终
飘风不朝终 30
2026-06-25 08:39
拍的还不错,有水准了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4
2026-06-25 07:59
瞎说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17
2026-06-25 14:13
你拿小鲜肉和刘王比?你是在侮辱刘和王

随便 回复 06-25 17:10
啥时候大头都是小鲜肉了[doge]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5 19:20
胡歌不说了,你说雷佳音是小鲜肉?雷佳音得高兴疯了

命运
命运 15
2026-06-25 12:01
片酬都是保密的,你会知道?

和平主义者 回复 06-25 16:04
明星有市价的!大差不差!

冷阱
冷阱 12
2026-06-25 13:21
这才几千万的片酬,太磕碜了,国外别墅豪车的压力很大的,全国老少爷们给个面儿
倚劍醉紅颜
倚劍醉紅颜 10
2026-06-25 09:12
您猜怎么着:就踏马地道!

阳怼天 回复 06-25 09:22
北京的老少爷们走个面儿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9
2026-06-25 12:02
我觉得电影真的好的话是不缺票房的。给阿嫲的信就证明了。没有资本加持,没有流量明星,导演也不出名,剧组也没钱。初期排片都很少,宣传几乎都是看过电影的人自发宣传起来的。现在也18亿票房了。所以如果电影真的过硬,也不用非得搞得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观众的眼睛雪亮的,会帮你宣传口碑的。当然,如果你坚持认为电影是优秀的,票房不好只是因为国内观众太垃圾。那你也可以去国外找优质观众放映去,不拦着。

慢走 回复 06-25 17:53
国内的电影现在都是以资本为主在运作,资本的想法肯定是要挣钱,所以请明星都要比较有名的,一般三四线的明星都不让当主角,所以即使要想省钱也不是不可以,关键是资本不会让步。

用户79xxx88 回复 06-25 15:41
我从来不说国内的导演和编剧。因为他们都是带着脚链的舞者。你要是睁眼说瞎话也没办法。

舜裔南人
舜裔南人 9
2026-06-25 08:47
年代剧,狼烟北平。才是经典

用户75xxx07 回复 06-25 12:26
都梁的几部小说写的好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9
2026-06-25 11:08
全世界演艺界都这样的,现在要看流量,演技是第二位的,这不是我们中国一家的问题,好莱坞,日本也都一样的。是资本厌恶风险导致的啊

网约车 回复 06-25 16:53
实话实说,雷佳音和胡歌可不能算进流量明星里。

用户88xxx888
用户88xxx888 5
2026-06-25 09:43
电影版这帽子款式不对吧?
埖落嘸殸
埖落嘸殸 5
2026-06-26 07:22
客观的讲胡歌演技被夸大了,只是娱乐圈口碑好,接了几个好剧本的戏,同期演员中真排不上号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3
2026-06-25 20:52
洗钱电影,泡沫票房,那么在乎演技干嘛?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3
2026-06-25 08:49
刘佩琦演技碾压虎哥
思闻语扉
思闻语扉 3
2026-06-26 13:22
扯犊子呢,你要说胡歌差点儿意思,雷大头演得可以,你要非跟刘佩琦老爷子比那是要求太高了,刘老在老戏骨里都是泰斗级的表啊人物。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2
2026-06-26 00:05
小胡 演技?
少小平安
少小平安 2
2026-06-25 13:19
导演要求的
盛雪峰
盛雪峰 2
2026-06-25 21:53
我就奇了怪了。情书才18亿,麻辣烫怎么干到40多亿的?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5 22:08
现在还到电影院去看电影的人应该很少了吧!看AI真人短剧不好吗
品茗听雨
品茗听雨 2
2026-06-25 15:19
胡歌演技好[点赞]
烽火
烽火 2
2026-06-25 18:07
因为肯掏钱的是那些年轻人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6-06-25 21:18
很棒的电影,让你们黑成这,啥心态啊?
瞬间奥利奥
瞬间奥利奥 2
2026-06-26 12:19
用力过猛
青苹果
青苹果 2
2026-06-26 14:31
无悔追踪要翻红
晨晨爸爸
晨晨爸爸 2
2026-06-26 15:34
洗钱,没有几个人真正做电影事业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5 21:40
看了,尚可
ChyS
ChyS 2
2026-06-25 19:13
刘佩琦演什么象什么,王志文演什么都是一种套路,胡歌演技不行,雷比胡强点。
看新闻而已
看新闻而已 2
2026-06-26 09:52
胡歌演技和雷佳音没法比
无名
无名 1
2026-06-25 17:49
现在演员动不动几千万片酬,凭啥值这么多钱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6-06-25 12:38
佩奇还有个弟弟叫乔治。
用户11xxx08
用户11xxx08 1
2026-06-26 13:23
这部烂剧 跟演员有个求关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6-06-25 22:39
感觉现在AI短剧的水平,比某些高薪酬演员的作品都好!
武 警
武 警 1
2026-06-26 09:19
最近看了北平狼烟,刘佩琦演的文三爷很出彩
空酒壶
空酒壶
2026-06-25 16:24
无悔追踪,现在看当时的那帮演员简直是神仙阵容
一直没变
一直没变
2026-06-26 08:02
说明你影视剧水平不够,像冯小刚说的,1942刚出来的时候评分只有六分,这几年就到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