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藏高原为什么叫亚洲水塔,现在知道了!

藏高原为什么叫亚洲水塔,现在知道了!

评论列表

重装芯片
重装芯片 14
2026-06-26 10:57
可惜大部分流往邻国

商旅会林 回复 06-26 20:10
如何计算的?

忠义梁山 回复 06-26 23:02
应该是小部分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8
2026-06-25 15:31
没多少水,那地方就是人少,人一多全给你用完。
番茄
番茄 8
2026-06-25 22:07
那贝加尔湖是啥

天彦不凡 回复 06-26 12:06
那是咱们的北海

戚松 回复 06-26 22:07

师太你别走哇
师太你别走哇 8
2026-06-26 11:45
这么多年了,50公里的山拗口还没挖完吗?

prince 回复 06-26 13:29
挖完了你过去啊

氵昜支羽 回复 06-27 16:26
今年刚完!!前几天不是还在说罗布泊都涨洪水了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