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要是俄军,现在最好的就是拿下康城和红利曼以后不急于推进,维持高强度火力攻击斯拉夫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和奥列霍夫,目的制造佯攻态势以及稳定防线。最主要的,是想办法偷袭哈尔科夫北部以及苏梅地区,必要的时候,可以直接发起对苏梅市区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