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NBA球员狄龙,拒绝了太阳队4年9000万的续约。 他想要顶薪。1.35亿。

NBA球员狄龙,拒绝了太阳队4年9000万的续约。

他想要顶薪。1.35亿。

理由?
他觉得,自己是这支球队的二当家。

老板怎么看?
老板说,希望他留下,当初交易杜兰特时,狄龙是重点目标。

听起来,郎情妾意。

但管理层的回应,冰冷刺骨:
我们有我们的评估体系。

什么叫评估体系?
就是给你算一笔账。

算你过去的表现,常规赛稳不稳定。
算你未来的价值,能不能一直这么打。
算市场的行情,别的队会给你多少。

算来算去,就一个词:价格。

老板的希望,是场面话。
管理层的评估,才是真金白银。

你自认为的价值,在别人眼里,可能只是个数字。
还不是你想要的那个。

评论列表

李达康
李达康 10
2026-06-25 11:13
值,狄龙还是很牛逼的,到哪个球队都自带防守体系,现在三分还稳健,比3d球员还高一个档次,能增强队友防守能力,还能搞心态,还不怕事,没人敢惹

嫂嫂 武松有話說 回复 06-25 16:28
狄龙防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脚步有点慢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回复 06-25 18:45
啥玩意就自带防守体系啊?他防守确实不错,但是那只是单防,防守可不但只是单防。你知道啥叫自带防守体系吗? 自带防守体系的无一不是dpoy级别的球员,狄龙到这个级别了吗?

azhongii
azhongii 9
2026-06-25 05:36
狄龙那数据和精神 4年9000?扯淡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比刷子布克强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yanparker
yanparker 7
2026-06-25 14:40
龙哥值这个价4年1.35亿,才3375万。连软里弗斯能拿4600万年薪,凭什么龙哥不能拿3375万年薪?
用户16xxx56
用户16xxx56 7
2026-06-25 05:48
回窝火就对了

年年有余 回复 06-25 09:11
火箭现在连阿门的续约合同都头疼,哪来的薪金空间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6
2026-06-25 06:28
湖人赶紧签下,里弗斯可以不用签了。狄龙比里弗斯要香多了。

用户13xxx16 回复 航天城马大哈 06-25 13:03
湖人已经没戏了,靠里弗斯和东契奇组合是不可能夺冠的,季后赛应该是天花板了吧。

航天城马大哈 回复 06-25 06:52
小里续约了,年薪4600万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6-06-25 12:18
篮球课堂——论“商业联盟”——兼议阿摊——(1)“精明的懦夫”、“机会主义者”标签,好比电线杆上的牛皮藓,把阿摊的“goat”、“灭霸”头盔,整得斑驳陆离、神鬼莫辨——(2)阿摊团队、特殊群体,于是高举铣刀——“NBA是商业联盟”,试图把牛皮藓清理干净,好让他的“且羊且狗”的嘴脸·露出来喘口气——(3)既然是“商业联盟”,那就应该“利益最大化”,那就可以“在商言商”,那就不用“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难道有问题吗?——(4)问题大着呢!——如果你把NBA看做“商业联盟”,那么在讨论成就的时候,你给阿摊戴的套套应该是,最聪明的“打工人”、最勇敢的“职业经理人”、最知名的“销冠”、最成功的“包工头”——他的数据应该是,开发了多少品牌、建了多少门店、卖了多少酒水——(5)如果想让人们称呼他“铁血英雄”、“武林霸主”,那就请恪守“竞技精神”、遵循“竞技规则”——请亮出“降龙十八掌”“纯阳无极功”,用光明正大的招式,将天下英雄逐一折服——(6)若想打着“商业联盟”的旗号,通过左右横跳、拉帮结派、避实就虚,混得锦旗最多、人缘最好、门庭最阔,那就请接受人们为他篆刻的墓志铭:史上最成功的篮球商人!
南城思君aa
南城思君aa 4
2026-06-25 12:44
看看小李,太阳还觉得贵不贵
用户75xxx49
用户75xxx49 3
2026-06-25 12:02
4年1.2亿都是对我龙哥的不尊重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5 05:48
里弗斯都这么高了狄龙高低也地拿个5000万左右吧
薄荷红茶
薄荷红茶 2
2026-06-25 11:27
狄龙3000-3500W年薪随便签啊。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2
2026-06-25 07:52
狄龙4年1亿合同回火箭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5 11:26
外线大闸谁不想要,现在这货连持球面框攻都开发出来了。
小拉哥
小拉哥 2
2026-06-25 09:13
4年1.15亿大把人抢,都不带犹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