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市
真的没法玩了
和以前的市场变化太大了
不管大盘涨跌都很难赚钱了,走势和指数都没用,资金为王,基本也集中在高科技领域,半导体板块中,其他板块天天下跌,散步大多数在其他板块里,赚钱可以说是无望。亏钱是大概率的。
所以也不用天天看了,没什么用的,好好打螺丝吧,否则打螺丝的钱都白打了[捂脸][捂脸]。
明天都是4000多股票下跌,上涨的都是高科技半导体板块,或者金融护盘,银行,保险,证券。其他的很难上涨,不要以为股价很低就好会涨。
今天大盘也没戏了,明天又是黑周四,这个月就过去了,亏钱很多,基本上大多数人这个月大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