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0:4,伊拉克0:3,一个个全是大比分。
咱球迷看着心里挺不是滋味,但转念一想,国足连去挨揍的资格都没混上,更扎心。乌兹、卡塔尔虽然输了,人家好歹站上去了,感受了世界顶级强度。咱呢?只能坐电视机前干瞪眼。
有人说亚洲足球跟欧美差距越拉越大,这话没毛病。但越是这样,足球越得踢,不踢永远没戏。
日本当年也被虐,现在能和德国掰手腕,靠的就是不放弃。中国足球路还长,别因为怕输就不敢上场,那才是真没救了。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慢慢来,先把我们的青训搞好,别的都是扯淡。

评论列表

DroyaPeng
DroyaPeng 33
2026-06-24 15:49
一轮吹,二轮批,三轮呢?

用户94xxx80 回复 06-24 18:22
三轮看谁死得快

蓝色星期八 回复 06-24 23:25
第一轮亚洲足球保持不败,第二轮脸色就变了,我就想知道卡瓦纳罗还能不能活下来?

中卡
中卡 27
2026-06-24 18:10
各省自己搞搞联赛,娱乐为主促进消费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15
2026-06-24 12:44
先扎扎实实搞青训,全民普及,多宣传足球,送球员去欧美学习,净化足球环境,多和欧美比赛,参加外国洲赛,′不要怕输,净心发展,适当归化一些球员,综合发展,不要追求马上出效果,全心全意,一定能

圆明DY 回复 06-26 22:25
宣传那玩意干嘛,最好的方式就是自生自灭!

一大爷
一大爷 9
2026-06-24 19:59
这次知道国足为什么不愿意出线了吧?

wamans 回复 06-25 08:43
可能三场给进20球,[拍手]

文鉴
文鉴 9
2026-06-24 17:42
第一轮只有韩澳赢球当时不是把亚洲吹上天了吗,还强烈要求给亚洲加名额
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 8
2026-06-24 18:44
海参队上去,不输个0:10就算对得起球迷……[抠鼻]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8
2026-06-24 17:58
没真实力,去了更丢人现眼。[捂脸哭]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7
2026-06-25 04:50
整篇文章的重点是:看世界杯上咪咕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6
2026-06-24 15:16
亚足联害了亚洲足球!
英雄
英雄 5
2026-06-25 10:04
全国搞一个“市界杯”不行吗? 保证比世界杯🔥! 中国人口这么多,

Z·罗 回复 06-26 13:59
对,以市为单位,预赛后,三十二个市队进决赛圈,多么的自嗨哦!

命运
命运 5
2026-06-24 23:51
那是把输赢看的太重了,只能赢不能输,其结果适得其反。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4
2026-06-24 20:38
卡塔尔都不和西班牙同组
快乐的狼
快乐的狼 4
2026-06-26 19:29
足球的路很长,到底多长呢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3
2026-06-25 18:10
02年中国队唯一一次站上世界杯,给了大罗很好的礼物,不然大罗咋可能一届世界杯进8球?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3
2026-06-24 17:34
搞那么多的队干嘛呢??都是送分的,幸好海参队没去,去了每场至少输七八个!!!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骂我必会破财倒霉 3
2026-06-26 23:14
乌兹别克和伊拉克大败真的没想到,不过沙特和卡塔尔大比分惨败不止一次了[墨镜][墨镜][墨镜]!!!02年如果不是沙特朋友,国足就要垫底[抠鼻][抠鼻],上届世界杯卡塔尔球迷哭诉“中国队怎么没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帮卡塔尔背锅)短视频很火的
用户27xxx27
用户27xxx27 3
2026-06-26 17:07
世界杯从小组赛到拿冠军共八场球,这是亚洲人能干的事吗???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2
2026-06-24 20:16
中国足球这么贪污?能踢啥?解散吧。
用户57xxx12
用户57xxx12 2
2026-06-25 22:26
总比进不了强
岁月有痕
岁月有痕 2
2026-06-24 18:10
卡塔尔碰过西班牙吗?应该是加拿大吧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5 16:59
有得吹总比没得吹强
招财猫
招财猫 2
2026-06-25 23:30
还是伊朗牛逼
abc6789
abc6789 2
2026-06-25 21:01
意思是说中国没有去丢脸?
特约评论仂叻
特约评论仂叻 2
2026-06-24 21:43
还好没去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4 21:59
感觉还不如中国队

渡了 回复 06-25 17:46
西亚中伊朗有点硬,其他都是亚足联照顾出来。

用户24xxx90
用户24xxx90 2
2026-06-26 21:26
怎么有脸说别人
老墙
老墙 2
2026-06-26 14:54
国足未出线是因祸得福?
笑尘
笑尘 1
2026-06-24 22:59
其实亚洲球队都衷心希望国足能去踢世界杯的。
虎变龙蒸
虎变龙蒸 1
2026-06-25 16:00
基本上是西亚队,这是亚足联给西亚太多好处后得到的恶报
WoWo
WoWo 1
2026-06-26 00:00
从儿童抓起!越小年龄段的比赛差距越小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6-26 12:07
是不是海参吃少了?[哭笑不得]
我马上到
我马上到 1
2026-06-26 21:18
我们亚洲,山是高昂的头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026-06-25 18:19
尤其卡塔尔沙特是怎么打进世界杯的,特别是六强赛阶段,亚足联毫无下限,名存实亡,说是西亚足联也不为过,东西亚还是分治吧[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