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这种环境,怎么能住人?

评论列表

Michael
Michael 43
2026-06-25 09:17
也许是工作室...

遛遛 回复 06-25 18:25
是延续几千年那种工作哈。

公子 回复 06-26 13:34
也许去掉

永恒
永恒 31
2026-06-25 10:53
单间带厕所可以了,你100平的大房子,主卧不一定有厕所呢
李子儿
李子儿 28
2026-06-24 21:21
还带卫生间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26
2026-06-24 16:58
小仙女就不窜稀吗?
想念
想念 19
2026-06-25 00:24
这种地方我也住过

以前 回复 用户17xxx09 06-25 12:24
几十块都有,这种出租房大把。

用户17xxx09 回复 06-25 01:12
以前在东莞找工作的时候住过,就这么大而且也带厕所,老板把整栋楼租下来改成这种,100块钱一个月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7
2026-06-26 18:56
这里是深圳坪山,那里有这种房子。
寻找
寻找 16
2026-06-25 12:47
单间配套,很不错了!还想怎么的?
红楼湘云
红楼湘云 15
2026-06-26 19:51
简单装修一下

星野 回复 06-27 11:21
人家里面那间是厕所,你这样装修干啥用呢?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7 20:23
会不会是原来就是这样的?或者现在已经装修成这样了?[滑稽笑]

KUGE
KUGE 13
2026-06-24 22:36
浪费资源
影视曼
影视曼 13
2026-06-25 13:02
ai图片哪里不能住人?
Chest※Davy
Chest※Davy 9
2026-06-25 19:59
按摩现场
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 8
2026-06-26 10:44
墙刮白,厕所挂门帘,漂亮单间,怎么不能住?
用户38xxx19
用户38xxx19 8
2026-06-26 10:33
起码比睡车上舒服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6-06-25 00:04
监狱单间?
孙权
孙权 6
2026-06-25 17:55
比我以前租的房子强多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6-06-25 00:16
受不了
月半可乐
月半可乐 5
2026-06-26 10:09
梦中情房[爱心]
电影人生
电影人生 5
2026-06-26 19:23
AI 没意义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4
2026-06-25 11:46
0几年的时候在广东住过一段时间
纵横百合
纵横百合 3
2026-06-25 08:01
深圳宝安区住过半年
糊涂人
糊涂人 3
2026-06-27 18:47
真能瞎编,小编纯属放屁
亦泓清泉
亦泓清泉 3
2026-06-27 11:39
2000年左右时很多这样的房子
狂飙
狂飙 3
2026-06-27 12:45
特种行业
发明
发明 3
2026-06-27 09:07
这个不是ai,2000年的时候在东莞,雨刚来东莞,我们很多同学都住这样的房间,一个月也就几十块,100块钱左右一间,那时候已经算很好了,不经他人苦呀,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5 16:10
出门在外,为了节省开支啰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6-06-26 12:11
有米人家又怎知打卫一族的艰苦呢!出门在外谁都不容易,为了节省开支,有个一席之地落脚实属很幸运了
大口九
大口九 2
2026-06-26 11:25
不错了,找帖纸往墙一封
不了情
不了情 2
2026-06-26 19:31
这个感觉好像我回到年轻时候
金太狼
金太狼 2
2026-06-25 16:52
这不看守所吗
橘子叶
橘子叶 2
2026-06-27 14:39
挺好的啊!这样的环境你去看还得一百呢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26 04:16
我也住过
北城南笙
北城南笙 2
2026-06-26 22:51
30万彩礼一分不能少[滑稽笑]
唱歌好听的边师
唱歌好听的边师 2
2026-06-27 20:28
好地方👍
米兰
米兰 2
2026-06-26 21:55
属于标间了
流亡天子
流亡天子 2
2026-06-26 23:52
住不下去啊,就我这样的人
鸡你太美
鸡你太美 2
2026-06-27 01:31
这个床单好面熟

用户10xxx10 回复 06-27 13:27
又花了130吧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6 21:06
中学的宿舍不就是这样的吗??还是一排一排的上下床,比这还密
无可耐何
无可耐何 2
2026-06-26 21:42
人家上班的地方这是,瞧不起谁吖别人城里大别野都有
马成
马成 2
2026-06-27 08:02
可以住人,卫生间要多洗多冲,窗在常开
獄門ヾ戰
獄門ヾ戰 2
2026-06-26 20:35
这么漂亮小姐姐居然住这里?就不怕恶心到吐🤮
狗蛋
狗蛋 2
2026-06-27 13:09
80后以前农村还不如这个
大网大网
大网大网 1
2026-06-26 11:35
如果没地方去,这就算不错了
以前
以前 1
2026-06-25 12:23
这种地方大把,以前就是这样过来的的,00后没见过的多去了!
不了情
不了情 1
2026-06-26 19:33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妹妹是我的菜
@都市夜归人
@都市夜归人 1
2026-06-26 16:35
看是高贵华丽的大城市,而看不到光的地方,是多么地肮脏!
用户62xxx43
用户62xxx43 1
2026-06-26 16:56
这绝对是工作的地方。
朱二爷
朱二爷 1
2026-06-26 23:53
真爱
用户97xxx54
用户97xxx54 1
2026-06-26 21:01
不是张伯驹啊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1
2026-06-26 23:48
这种房子,黄埠镇,吉隆镇,那边很多我也在那里住了好几年
xbh0000008
xbh0000008 1
2026-06-26 18:47
ai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6-06-26 21:47
不配这环境下
翱翔于天际
翱翔于天际 1
2026-06-26 21:12
可以去救助站或申请公租房

棒打鸳鸯 回复 06-27 12:53
快来看!!来个实在娃!!

咫尺的距离 回复 06-27 13:03
你去试试,有没有人鸟你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6-06-27 19:12
老夫我25年前就住这房子🏠
蓝龙扬
蓝龙扬 1
2026-06-27 18:46
家里有这格子被套的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