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

我买了五粮液,是不太在乎股价的,买了就一直拿着,等每年2次分红。

就像我花28万在镇江买了一套小房子,每月房租1000元。只要每月租金到账就行,房子跌价涨价我真没在乎。又不急等钱用。

房价跌了,租金又不会少。如果有一天房价上涨了,那时卖掉也不是不可以。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个人长期收息投资思路分享,不构成任何个股、房产投资建议,股票有价格波动、分红政策变动风险,房产存在空置、政策调整等不确定性,投资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决策。

评论列表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 32
2026-06-24 12:37
我过段时间买比你更便宜不好?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0:41
65应该有希望买到

work 回复 06-24 18:24
你有这个想法就不可能买,因为再过段时间你还希望他价格更低点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5
2026-06-25 19:34
50分红总比70好
万里石塘
万里石塘 12
2026-06-25 22:02
分红不如分酒,每100股送一瓶,既打开了销路,又培养了消费习惯,多好
King
King 10
2026-06-25 12:55
现在可以入手了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6 21:36
60以下才可以

木易
木易 8
2026-06-25 17:02
镇江的房价是好多,我想买一套
我是小小股鱼儿
我是小小股鱼儿 7
2026-06-26 01:28
拿房子比喻?房子放几年越来越旧,到时候小区外墙,电梯各种问题,卖都卖不出去。我一个房子房子前几年五十几万,一个月收一千多租金,现在只值三十几万了,还没人买
梦境
梦境 6
2026-06-25 21:24
别急跌到50出手

用户16xxx63 回复 06-26 21:15
46或者4.96元二个价格,

LL
LL 6
2026-06-26 07:39
对超过两套房的!征收10%的房屋空置税
常乐168
常乐168 4
2026-06-25 20:23
52度进场
75度带毛金枪鱼
75度带毛金枪鱼 4
2026-06-25 17:30
利润变化,分红就会变化。比如万科
水木小清
水木小清 4
2026-06-26 23:48
白酒的逻辑在就变天了。买股票不是因为便宜,便宜之后还有个。更便宜。你以为的股息也不一定会持续,毕竟白酒行业的严冬才刚开始。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3
2026-06-25 20:03
破50散户就会恐慌,所以大概率会破50,破50吸筹筑底
武可可
武可可 3
2026-06-25 07:07
希望你幸运😆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2
2026-06-24 19:12
分红高于利润很多,不可持续高分红。

化繁为简 回复 06-24 22:10
有闲钱、不加杠杆有分红、不赌博心态玩股。投资心态玩股、每股都有价值所在区域、超出范围宁可错过别玩心跳玩法散户在大机构面前都是透明控制不了这些只掌控自己。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2
2026-06-25 06:22
股息率到8%再动手。
初段
初段 2
2026-06-25 14:40
五粮液20为什么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