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实不易,
“少年夫妻老来伴”太对了。
就说邻居那对老夫妻,
携手走过五六十年,
熬过了清贫,
扛过了风雨。
以为能安稳相伴度过余生,
可前不久老爷子突然离世,
老奶奶撕心裂肺的哭喊,
让人看了无比心酸。
人到晚年,
夫妻就是彼此的依靠。
然而很多夫妻觉得,
老了就不用经营感情,
结果矛盾不断,
这是踩了不交心的雷区。
儿女再孝顺,
也无法天天陪在身边;
朋友虽重要,
却难像老伴那样朝夕相伴。
所以,
一定要珍惜和老伴的缘分,
有事多商量,
避开相处雷区,
相互温暖着走过余生。
友友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