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就不存在什么“被伤害了就不敢继续爱下一个”,就是那种被过往恋爱伤害过所以就不敢放开爱下一个这种事。
我觉得我不管被伤害多少次,上一任都不会影响到现任,不存在和这个在一起,心里还有别人,我跟谁谈都是专一的,只是感情这个东西确实分深浅,但我确实是全心全意一点不假。
只是分了没有转圜余地了,不存在留恋,可能肉体上寂寞的话会再联系,相恋的过程是保真的,我没有背叛过任何人,当然了,也不是那么专一就是了,都是真的拥有过我,只是不长久。
至于没上过床的更不用讲了,他不知我深浅我也不知他长短的,感情完全谈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