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是这样的,感觉现在消费好高啊,今天就赚了100多块钱,结果晚上下班之后去菜市场买

是这样的,感觉现在消费好高啊,今天就赚了100多块钱,结果晚上下班之后去菜市场买了两个菜,买了半斤基围虾,买了6个鲍鱼!

基围虾80块钱一斤,老板跟我说本来大白天是卖85的,现在都下班收摊了就给你80好了,结果买了半斤多一点的,花了我40多大洋。

鲍鱼的话,问了一下,老板说7块钱一个,不给你涨价也不给你便宜,现在就是7块钱一个,结果买了6个花了42块钱。

两个菜就八十几块了,外面又买了几个西红柿,卖西红柿的阿姨说,自己种的,说4块钱一斤就给你3块5好了,结果买了十几块钱的。

这不加起来100多块钱没了。今天辛辛苦苦干了一天就为了这顿晚饭,你们说这消费物价高不高?我感觉怎么这么高呢?[捂脸][捂脸][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