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美股开盘了!好漂亮![笑哭]
大幅低开,纳斯达克大幅低开,我感觉太漂亮了,说说我的理由。
今天晚上美股突然大幅低开,我不知道什么具体理由,但是,我感觉到是科技股在挤泡沫!科技股该回调了。
同时我们注意到,比较牛逼的space x,开盘大涨三天之后,现在已经全部回吐,跌破了发行价。这也是泡沫,估值的回归。
那么我为什么说美股大幅低开,如果向下走的话会很漂亮,因为你们发现没有,现在A股的科技股也是在慢慢的下跌。但是相反,大金融,前期超跌的板块,比如说医药股,都在慢慢接手,接力。
我认为这对于没有吃到科技红利的散户来说,你抓住了这一波,也会是很漂亮的一个机会。收益不会差。看看已经连续一周了,大金融证券板块多么强,反正我是回本了不少,马上就解套,马上就发财。看两个月没有问题。[捂脸]
说到这里,大家认同吗?就是说科技股最近少碰就好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