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越建设越好了,要不是离市区有点远,散步遛弯儿不错。还看了电影《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展现了乌兰夫同志成功瓦解“内蒙古人民共和国”伪政权,单刀赴会的英勇事迹。
真的要感谢老一辈革命者们,幸好没让内蒙古独立出去,不然我们现在得穷成啥样?最好的结局大概率就是在戈壁滩放羊呢[呲牙]


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越建设越好了,要不是离市区有点远,散步遛弯儿不错。还看了电影《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展现了乌兰夫同志成功瓦解“内蒙古人民共和国”伪政权,单刀赴会的英勇事迹。
真的要感谢老一辈革命者们,幸好没让内蒙古独立出去,不然我们现在得穷成啥样?最好的结局大概率就是在戈壁滩放羊呢[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