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周二的大跌你慌了吗?接下来就两个字“别慌”!
昨天放量大涨,今天缩量下跌,而且今天的下跌连昨天的低点都没破,这走势没毛病,有什么好慌的!我要说的是不但不用慌,应该高兴才对,为什么这样说?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呀!
其实今天的大跌早在我的预料之中,早评也提示过了。昨天的大涨放的量太大,量太大就是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表面看是逼空上涨,但要知道的是有买有卖才能成交,昨天买盘强但卖盘也很强啊!再加上午后外围的利空来袭,大A的尿性就是有点风吹草动就跟风,一路下跌就不意外了!
早评也提示今天的操作冲高减仓,不能追高只能低吸,现在看来一点毛病都没有!
今天的大跌让很多朋友都慌了,其实根本不用慌,今天的下跌就是一次有力度的洗盘而已,看懂的朋友都知道是加仓的机会来了,所以说明天盘中再下杀可不要做反了哦!
周三的操作策略:坐稳扶好,低吸为主!大盘分析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