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调整我感觉挺好,昨天一众老登股在券商的带动下全面探底回升,收长下引,老登跌了这么久,这么低的位置,出现这种情况总会让人看见希望,在股市,美好的希望基本都是不容易实现的,真正的希望只有在绝望之后容易出现,长痛不如短痛,想一波大点的行情只能忍,所以我希望这两天老登的见底是假的,在这里可以震荡筑底,可以下行磨底,就是不能急着上,直接上大概率就是反弹,回头还得下来,这样反转行情会来的更迟,我最好的期待就是科技在这里开始一波调整,老登再跟随指数调整小跌,在底部震荡一段时间后下半年能开展一波老登股的吃饭行情!
当今天上午融不到券的时候就感觉下午不妙,每次都是这样,涨的时候给机会开空,关键时刻只会釜底抽薪,由于500有日内回转限制,上午准备去1000结果只给100股,也不知道是几个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