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崎最怕pk的不是张月,
不是李心洁,不是曾沛慈
而是她,真意想不到。
安崎在浪姐跟张月两次pk都输了,
虽然网友对于安崎的两次失败
都很为她打抱不平。
但是票数大概是实力与人气的综合评判,
那么安崎应该不想跟她比第三次吧。
应该有心理阴影了吧。
结果安崎强调一点都不怕。
说到李心洁这个唱将,
已经输给安崎一次,
安崎应该心里有底,
应该不会怕再次面对她了。
谈到孙怡大喊无人敢pk的曾沛慈,
安崎也不怕,
她最怕的是萧蔷,
不想跟萧蔷pk。
哎呀,
安崎不想跟萧蔷对决,
理由是她们曾是队友,感情深厚,
而且萧蔷真的唱得不错。
对呀,
萧蔷在节目里经常“拿捏”安崎,
让安崎有时“下不来台”,
真的什么狠话都敢对着安崎说,
就像教育自家小孩那样。
这样看来,
如果萧蔷与安崎对决,
萧蔷在气场这块就绝对压制安崎,
安崎哪里“敢”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