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今天股市又跌了!我是新手,太懂啊!股票股市,涨跌!有一件事一直搞不明白! 大家买

今天股市又跌了!我是新手,太懂啊!股票股市,涨跌!有一件事一直搞不明白!
大家买股票不都是为了挣钱吗?那为什么要把股市或者股票的价格搞下来呢?
大家都往上抬,大家一起挣钱不好吗?
还有,就说是有庄家,庄家也不能傻了吧唧的砸自己的盘子吧?庄家也是为了挣钱的吧
所以说,股市里股票涨起来能明白,那跌下去了,大家都不挣钱了吗?为什么要把股价搞下去呢?
哪位能给讲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