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大盘很有意思
大涨的时候股票不涨
今天大跌股票也大跌
股市现在是越来越看不懂了,赚钱也越来越难了,因为科技的发展,炒股也是用高科技来玩,散户在资金没优势,信息落户,交易技术落户的情况下,进来炒股肯定是被收割的,可以说是99%的人被收割,亏钱的。
现在大盘走势一点用处都没有,只看个股就可以,不用看大盘,大盘指数是虚的,涨跌对很多个股无影响,大家选股跟着热点走没错,但是很多散户都是把短线做成长线,很难把握住,还有就是散户都被深套,没法动,全仓,所以看着别的股票天天涨停,自己的股票天天下跌。
想出来买别的股票,又不甘心割肉,一般都是等到跌的更多的时候割肉,割完肉股票又开始大涨了,大腿就是这样拍肿的,所以现在散户很被动,躺平了。
明天大盘走势很重要吗?天天看股票也是没用了,都被全仓套牢了,但是还是说一下大盘吧,明天大盘低开高走,强势股继续涨停,资金继续扎堆高科技半导体,其他板块无资金无主力,只能煎熬。后天大盘又下跌,反反复复。
你们觉得是这样的吗?
